李知之_Cinderella

二、三次元皆混。

沈巍白月光,许墨朱砂痣。

写文,画画,手写皆可
欢迎小可爱们来找我玩鸭(⊙v⊙)

【夜尊X沈巍】暗几重



Chapter 1


“哥哥又被我抓住了。哥哥怎么这么不安分呢?”夜尊的嘴角勾出一丝笑意,但这笑意并未到达眼底。他正把玩着一根金色的权杖,似笑非笑地看着在地上不断挣扎的沈巍。


沈巍紧紧抿着发白的唇,右手一直在积蓄能量,试图冲破夜尊给他设下的禁锢。


夜尊看着他的动作,脸上笑容不变,可声音却沉了下来:“我的好哥哥,你别做无谓的挣扎了,留点力气享受接下来的惩罚吧。”


夜尊说完,便绕到沈巍的背后,在他的脖颈上按了一下。沈巍来不及躲闪便觉得眼前一黑,昏了过去。


Chapter 2


沈巍是被冻醒的。


连他这样的无魂之人都觉得冷,那么这里一定是极其苦寒的地方了。


沈巍睁开眼,习惯性地想去推一下眼镜,却发现眼镜早不知道被甩到什么地方去了。他皱了下眉,不知又牵动了什么地方,胸口传来一阵钻心的痛。


沈巍刹时疼得不能动作,两条剑眉拧到了一起,闷哼了一声。


等这阵疼过去,沈巍的额角已经沁出了点点冷汗。他缓缓地低下头,望向自己的胸口。果不其然,那里已经被人扎进了一根渗人的冰锥。


沈巍伸手握住那根冰锥,深吸了一口气,就想把那根冰锥往外拔去。


刚拔了一下,沈巍就发现不对劲的地方了——这冰锥被人做了手脚。


“呵,你以为你还能像上次那样逃走吗?”夜尊不知何时出现在了沈巍的身旁,脸上仍是那似笑非笑的样子,“在你心中,终是旁人重要些。”


“现在,我是主,你是奴。”


沈巍掀起眼皮,定定地看着夜尊,半晌才吐出几个字:“我是你哥哥。”


夜尊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,笑得弯下腰去:“哈哈哈哈,你是我哥哥?我可没有你这样的好哥哥!”说完,朝着沈巍反手就是一鞭。


沈巍被冰锥扎心,完全无法动弹,只能硬生生地接下了这一鞭。霎时,一股裹着腥甜的血腥味在空气中弥漫开来。


沈巍的喉头上下动了动,咽下一口心头血,沙哑开口道:“夜尊,你到底想要怎样?”


夜尊捏住鞭子的手紧了紧,眯了眯眼,“你不是说你是我哥哥吗,那你怎么会不知道我想怎样?!”


沈巍的身上已经被血染红了一片,可他仍是定定地看向夜尊,眼眸黑白分明,却又因为疼痛而蒙上了一层水雾,仿佛透亮的琥珀。

评论(3)
热度(7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李知之_Cinderella | Powered by LOFTER